WFU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東京迪士尼樂園4日行_飲食

文/余宜叡




「在樂園內餓了、累了,就找附近的餐廳用餐」

「用餐時建議避開尖峰時間,建議11點就去用中餐或17點就去用晚餐」

「帶了飯團、洋芋片和軟糖當作小孩的補給品」



迪士尼樂園內餐廳各有特色


事先沒有做功課,當下就是在樂園內餓了、累了,就找附近的餐廳用餐。餐廳食物通常是炸物、漢堡…等速食為主。不過有的就比較特別,如蝦子、炒飯…等,可以點來試試,價格稍高,但還可以接受。喜愛的特殊造型餐具也可加價帶回。




迪士尼樂園內餐廳是補給的好地方


針對入住非迪士尼飯店的旅客,餐廳是個補給的好地方。樂園中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,通常都是玩一個段落,肚子也餓了,就會找附近的餐廳用餐。用餐時,同時可以補充水分、上廁所以及讓腳力休息。另外用餐時建議避開尖峰時間,建議11點就去用中餐或17點就去用晚餐,不然容易一位難求,要等一段時間才有位子,而且點餐也會因點的人多而很晚才做好。若小孩累了,可以讓其小憩10-20分鐘,不然沒有適度休息而玩到沒電,晚上就要自己揹回去了…




樂園內的造型爆米花筒

 
樂園內不同的點,會有不同造型的爆米花筒,而且有些是Land有,Sea沒有,反之亦然。因此若要收集各造型的爆米花筒,一定要兩個園都逛。買了造型筒,吃完爆米花之後,付一定的費用,就會幫你補滿爆米花。造型有雪寶、飛飛象、米奇、BB8…都是卡通或電影內的經角色。最後小孩開心地一個買Stich,一個買RD2。




補給品可事先準備 飲水樂園內有


帶小孩的話,不能讓小孩餓到和渴到,因此食物和水一定要帶足。考量到樂園遊客眾多、樂園東西會較貴,加上西葛西車站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的Y’s Market。因此就帶了飯團、洋芋片和軟糖當作小孩的補給品,西葛西商站街內也有一家賣各種口味的飯團和便當可選擇。本來第一天還有帶飲料進去,後來才發現樂園各處都有可以補水的地方,因此帶裝水的容器即可。入園時也發現許多日本家族或學生,都自己帶食物進去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