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

為使命 勤學習

文/林巧雯護理師





「個案實戰的課程,這是我一直想聽的課」

「減重這條路,讓我擔任著重要使命,想繼續走下去」

「以生動活潑方式的講課,補充了許多減重知識與實務經驗」

臉書突然跳出有關減重個案實戰的課程,這是我一直想聽的課!





勇氣可嘉


市場上沒有哪個醫師那麽勇敢敢開這種課。因為需要耗費非常多精神與腦力、面對來自四面八方各種奇怪的問題、與面對可能來踢館的人,這都需要有相當多臨床經驗的人,才有勇氣開這堂課!




猶豫原因


一開始非常猶豫要不要報名。看見報名費後,我倒吸了好幾口氣!6個小時需要6張小藍!但在老闆的鼓勵下,老闆要幫我贊助一半費用。當天一大早就坐火車來到台中火車站,然後小跑步到教室裡(貫徹運動精神)。




減重使命


自從105年起接觸減重門診至今,一路上跌跌撞撞,參加中華民國肥胖學會辦的活動(燒錢),買一堆減重參考書(燒腦),試吃一堆減重產品(噁心想吐),報名飛輪課程(鐵腿一星期),再從患者身上學習到經驗。因為已經有吃過好幾家減重藥了(經驗分享),與藥師們討論藥理作用,與醫師們研究如何讓患者找回健康方法,與老闆討論經營方針。減重這條路,讓我擔任著重要使命,想繼續走下去。

編按:余醫師和妳有一樣的使命與抱負。




課程用心


在這短短到6個小時裡(其實不止6小時),真心覺得錢沒有白花,值回票價!余醫師非常用心特別租了小型會議室,讓大家上起課來,十分舒適!用心準備的講義,以生動活潑方式的講課,補充了許多減重知識與實務經驗。更重要的是,他非常重視學員問的每一個問題,一一詳細回答我們所提的問題,不論是課前還是課中提的。




意猶未盡


不知不覺就已經上了近7個小時的課程。結束時,大家還意猶未盡地捨不得回家。課程最後,余醫師還特地送了每位學員兩本參考用書。有學有拿,真的覺得受益良多!歡迎對減重有興趣的人員,可以報名參加。今天還有遠從台北下來的醫生來聽課。


#減重個案實戰工作坊
#保證讓你值回票價的課
#上課內容完全沒冷場

編按:很開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。相信巧雯之後可以造福更多需要減重的患者。




延伸閱讀


厚植實力的學習(陳世哲醫師)
補足藥物實務的工作坊(Echo護理師)
創造2.0 GLP1-RA(陳心如護理師)
不再卡關的糖尿照護(Mike醫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