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

行雲流水的疫苗接種

文/余宜叡





「早已經場佈好了,不論是桌椅的排列,以及動線的規劃」

「讓民眾還來不及緊張就完成接種」

「同仁與醫師都會給予回應、解惑與衛教」


今日田尾國小活動中心,施打疫苗人數:349人,接種率達98%。



提早場佈


早上0700坐高鐵快捷公車到達田尾國小。0718走進活動中心時,護理師、行政以及相關同仁早已經場佈好了,不論是桌椅的排列,以及動線的規劃。




來不及緊張


0825開始了今天349人的疫苗接種。感謝行政們給力地確認體溫、確認身份與過健保卡、衛生所人員詢問疫苗接種評估單上的資料、專員引導至接種區、醫師評估是否可接種與衛教、兩線護理師熟稔抽出疫苗至空針裡、兩線護理師有效率地完成疫苗接種(讓民眾還來不及緊張就完成接種)、護理師與行政引導民眾至休息區至少休息15分鐘以上,還貼心地在衛教單張上寫好滿15分鐘的時間。

 




團隊合作


中間遇到民眾不論在接種區,還是在休息區的疑問,同仁與醫師都會給予回應、解惑與衛教。謝謝今天到場長官們的打氣,以及同仁夥伴們的辛苦與付出,順利完成今天的疫苗接種。持續提升防疫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