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

舒眠益生菌使用心得

文/余宜叡





「約20-30分鐘產生很想睡的感覺,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至天亮」

「善存舒眠益生菌是協助入睡的一個選擇」

「嚴重失眠者,還是需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協助」




個人經驗


某傍晚因為很累,不小心就睡了兩個小時,結果醒來是晚上十點,想說來試試善存舒眠益生菌助眠的效果,結果剛開始沒有任何想睡的感覺,到半夜一兩點才入睡;再擇一晚上,在十點多服用,約20-30分鐘產生很想睡的感覺,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至天亮;第三次使用,約10點多服用,也是約20-30分鐘有很想睡的感覺,躺下去就睡著了。




個人觀點


舒眠益生菌是輔助入睡的一個選擇,因為添加「安心植萃-番紅花」、「專利益生菌」等5大舒眠成份,每天食用,調整體質,有助於身體放鬆,漸進安心入睡,進而睡醒精神好,但畢竟這不是助眠藥物,所以當精神很好時,效果不彰,或嚴重失眠者,還是需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協助,搭配助眠藥物才有辦法一夜好眠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