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送修微波爐

文/余宜叡





「微波爐維修,可以找原廠的維修中心,或是電器行」

「原廠技師到府檢測會收300元」

「選擇直接送至電器行檢測維修」



經驗分享


微波爐維修,可以找原廠的維修中心,或是電器行,視便利度與需求決定。此次選擇電器行維修,有不錯的良好經驗。壞掉的國際牌的微波爐,型號是NN-S215,使用已經超過10年了,家人看到一個火花後,微波爐就沒有反應了。




原廠vs電器行


先打電話至國際牌客服中心,給予另一組負責微波爐維修的專線。客服人員說,原廠技師到府檢測會收300元。若是之後有需要維修或零件費的話,300元可以折抵,若是不維修的話,會收300元的檢測費。致電購買的電器行「泉友電器行」。老闆娘建議直接搬至店家,等老闆回來檢測與維修。




後續情況


選擇電器行維修。因家裡離電器行不遠,加上自身是微波爐的重度使用者,不想等預約到府檢測的時間,選擇直接送至電器行檢測維修。當天約1800左右送壞的微波爐到電器行,隔天1500左右老闆娘就打電話告知,維修費500元,1700左右就從電器行取回家,目前使用了三天來,都是正常運作,算是不錯的維修經驗。





註:家中的冰箱、電視與微波爐,都是至此電器行購買,使用超過10年了。

註:去程使用125cc的機車載過去,回程是開車去載回來。建議機車不要太小台,不然會裝不下此微波爐。

註:泉友電器行
地點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93號
連絡電話:04 2472 1236星期日店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