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各職業報名費有所不同,差異處在哪裡

提問/工作坊有興趣者

答/余宜叡





「參考國外的醫學年會一樣的收費方式」

「不同層級醫師與不同職業的薪資、臨床實用度」

「針對報名的學員組成與課前提問,做課程內容的優化與調整」




參考國外


「工作坊各職業報名費有所不同,主要差異的地方在哪裡?」

課程內的主要重點都是一樣。但參考國外的醫學年會一樣的收費方式。考量到:

不同層級醫師與不同職業的薪資、臨床實用度、以及後續對薪資、患者數量、患者信任度的提升,制訂這樣的收費方式。




 


優化課程


另外會再針對報名的學員組成與課前提問,做課程內容的優化與調整。例如:

PGY或住院醫師會想聽,如何評估患者血糖情況、藥物開立與調整注意事項…等。

主治醫師會想聽控糖穩定達標的實務做法或注意事項、臨床困難個案因應方式…等

藥師會想多聽一些藥物的實務衛教、醫師處方的想法、與醫師做治療計劃上的溝通…等

衛教師會想聽醫師的藥物衛教、醫師處方的想法、糖尿病衛教差異化…等

營養師會想聽藥物對飲食的影響、營養諮詢差異化…等




持續交流


後續還有專屬社團可以交流討論臨床個案與問題,不定時會有衛教演講、工作機會、實用課程…等資訊發佈在社團內,給學員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