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

目前糖尿病或減重工作坊有那些人參加過?

提問/很想參加工作坊的醫療相關人員。





「開辦糖尿病實戰工作坊至今快六個年頭,加上2020年7月起的減重實戰工作坊,以及2022年11起的血脂血壓實戰工作坊」

「目前參與工作坊的職業別有:……」

「有效提升各專業人員的糖尿病、體重管理或血脂血壓照護能力」





答/余宜叡 


開辦糖尿病實戰工作坊至今快六個年頭,加上2020年7月起的減重實戰工作坊,以及2022年11起的血脂血壓實戰工作坊,目前參與工作坊的職業別有:





家醫科主治醫師、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、腎臟科主治醫師、腸胃科主治醫師、新陳代謝科fellow、小兒風濕免疫fellow、復健科主治醫師、急診主治醫師、外科主治醫師、基層診所主治醫師、醫美診所主治醫師、家醫科住院醫師、PGY學員、藥師、居家護理師、研究護理師、基層診所護理師、醫美診所護理師、心理師、營養師、藥廠人員…等各醫療相關人員。

感謝參與學員們的支持、心得與建議,讓工作坊越做越好。期許實戰工作坊有效提升各專業人員的糖尿病、體重管理或血脂血壓照護能力!

註:從中也見證到醫療正在崩壞中,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