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

早打疫苗防肺炎

文/吳書綺健管師



「全程都不會讓我們大家想睡覺」

「可惜演講只有一小時」

「短短幾天就痊癒,我想這應該也是疫苗的功勞」




不會想睡


上完課的感想,就是余醫師原來那麼會演講,全程都不會讓我們大家想睡覺(可能有禮物拿吧!)咦! 下次多辦這種大廠商請吃飯的演講喔,都飽到晚上了呢!




另類發現


余醫師在推廣13價肺炎鏈球菌時,覺得他也太適合當高檢醫師,會推銷又專業,短短幾天就痊癒,我想這應該也是疫苗的功勞吧!,被〇〇盯得滿頭包。之後我們也可推廣〇〇門診,就是所謂的VIP門診,余醫師你也太適合不過了~




還想再聽


好可惜演講只有一小時,下次余醫師也可以開講,如何行銷高檢套餐增加回檢率,用有趣詼諧幽默的方式,讓我們這個嚴肅的單位也能輕鬆行銷。



早打疫苗


最後回歸正題,(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)好幾年前,我也有購買並幫爸媽施打,這幾年他們身體強壯,就算小感冒也是短短幾天就痊癒,我想這應該也是疫苗的功勞吧!(自以為覺得)。

最後祝福余醫師,財源廣進身體安康,門診量爆炸。

編按:門診量若爆炸的話,看診品質就會下降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