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181006舒適你的舒適圈課後心得

文/余宜叡





賢龍醫師是在哈佛教學工作坊一起學習的同學。課堂中對於他的積極、獨特觀點和樂於分享,印象深刻。


會參加這堂課主要是因為老劉醫師的關係。因為上過那麼多次CPR的課程,目前他是教得最有趣的醫師,雖然當天沒有應學員要求而做了某件事……另外他很用心地製作給關於CPR的童書,看過後真心覺得很實用也很感動,希望之後能將此書順利發行問世!

因此很好奇他們的組合會如何做「資產保全和金流投資」的分享!





課堂中果然驚豔連連:簡報大器美觀、教具設計用心、背景音樂精選、好吃的健康餐點。課程中將複雜的東西,舉實例簡單流暢地讓學員好吸收。每段上課後就有實境題目,讓同組學員討論,決定出共識來應對,若應對得當,自己組的財富就會增加更多,最後就有機會拿走第一名的獎品。





課前的Q&A我是被回答最多的一個問題。不過回答的建議大部分都做過了,不過課中課後和老劉賢龍醫師交流,又得到更多無私的分享和建議!





如果說這堂課

資產保全和斌哥的課程有什麼差異的話,就是能以比較遊戲化的方式,吸收法律相關重點;但相同的是,教你如何保護自己的資產。老劉醫師補充親身例子做為開場,更是提高學員的專注度,及了解重要性!

金流投資和綠角的課程有什麼差異的話,就是投資工具的不同,但相同的是,熱於分享的心和從穩定的標的中尋求更穩定的收益,最後賢龍醫師補充自己一路上學習投資的心路歷程,很有感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