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生動活潑地分享

文/蔡〇〇健管師





「害我上完超想打肺炎鏈球菌疫苗」

「整場忙到難以偷偷閉個眼小休一下」

「解釋報告不是照書或課本念字給客戶聽」




有效推廣


首先,嗯…非常感謝您對課程的指導,害我上完超想打肺炎鏈球菌疫苗~~哈哈

只能說您真的非常適合當一個講師,跟〇〇〇科的○醫師○○藥物課程比起來真的是超超超棒得!(清醒的沒幾個…)




不易入睡


沒辦法,中午剛吃完好料的便當後又坐著上課,沒想睡也很難,而您上課非常的活潑生動、幽默風趣,重點還有積分有獎徵答拿禮物,讓人想睡都睡不著,整場忙到難以偷偷閉個眼小休一下;也看過您參與上課,踴躍發言問問題的聽眾,讚喔!




解釋衛教


另外,我和書〇都認為您真的非常適合開立一個〇〇門診,向自費的顧客好好解釋交流一番,自費顧客就須要您這種個性的人才適合呀!解釋報告不是照書或課本念字給客戶聽,聽完還是聽沒有有聽沒有懂阿,就是要活潑生動的看圖說故事講解狀況、嚴重性、衛教注意事項、是否服藥控制、定期多久追蹤,才能讓顧客完全了解狀況。不是我愛說,您真的是首選呀!




健檢相挺


健檢這裡如果到時候有需要開立〇〇門診就靠您了噢!如果我和書〇還存活在健檢的話,就麻煩您大力相挺一下囉!




延伸閱讀


肺炎防治可更好(林孟樺健管師)
早打疫苗防肺炎(吳書綺健管師)
肺炎危害有感(張詠淳護理師)
健康識能提升(吳毓玲護理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