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

提升享瘦

文/余宜叡





「尋求營養師的幫助,找出適合自己的減重飲食法」

「最重要最基本的享瘦之道」

「讓衛教更接地氣,讓執行更務實」

營養觀點


從威力營養師的產品解說與營養知識的補充,自己也學到許多:有營養師把關認可的的保健食品;美食在營養師看來,就是五大類營養素,四年的訓練下來,他很快就能分類與計算出內容,但一般人就真的沒那麼容易算出來,請不要因為算的不好而產生挫折感;尋求營養師的幫助,找出適合自己的減重飲食法,越吃越享瘦,越吃越健康。




享瘦重點


演講重點放在飲食與運動上。這是民眾最能帶回去執行,同時也是最重要最基本的享瘦之道!藥物與手術則重點帶過,同時最後提醒,目前沒有一勞永逸的用藥或手術享瘦方式,要不復胖,還是需要飲食與運動的搭配介入。




熱情提問


問答時間感受到大家的熱情。「○後續要做什麼處置?為什麼每次回診,醫師就建議開刀?」「為什麼醫師不會覺得□是不好的,甚至建議□用來輔助減重?」…醫師根據所學所知,試著轉換成好吸收的內容來回答問題,同時謝謝醫師回應每個問題後,威力營養師專業的補充,讓衛教更接地氣,讓執行更務實。




創造共好


聽眾提問時,也分享使用產品的心得。以醫師的角度來看,幫助到親友,同時沒有危害健康的任何輔助減輕體重的方式,醫師都是樂觀其成。願這次的分享,創造銷售者、使用者與提升健康識能者的共好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