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

不同以往的線上分享

文/Fang





「拜疫情之賜,讓我們不得不熟練善用電子平台為人與人的資訊連結」

「將硬梆梆的實證文獻轉化為有溫度的臨床及衛教經驗」

「對患者的醫者心,以及為每一次演講盡心的準備」




聽講成長


一直喜歡聆聽各式各類型演講,總覺得這是讓自己快速成長,也是偷工的好方法,聽君一席,勝過讀百篇文獻!




線上挑戰


拜疫情之賜,讓我們不得不熟練善用電子平台為人與人的資訊連結,非常感謝余醫師願意接收挑戰擔任演講者。視訊演講最大的挑戰是演講者必需獨自面對冰冷的螢幕,演說的同時還得竭盡所能散發滿滿的熱情渲染遠端的衛星場,撩起他們聽講的注意力及興趣!




溫度演講


余醫師這場演講令我耳目一新。同樣的主題能有不同的詮釋方式,余醫師改變了傳統式的演講方式,將硬梆梆的實證文獻轉化為有溫度的臨床及衛教經驗,簡潔有力的slides加上醫師活潑的演說,透過QA與衛星場醫師互動,想必當天與會的93位醫護都很驚豔,原來線上演講可以這樣作!




盡心準備


每每聽余醫師的演講都有深深的感動,特別是他對患者的醫者心,以及為每一次演講盡心的準備,他總是希望聽講者滿載而歸,為患者的未來有所動念。我們期待下一場的上演!




延伸閱讀


人生工作上了一課(許芷綾藥師)
提升臨床的學習(薛育玟藥學實習生) 
實用的臨床藥物學習(張雅婷藥師)
聽君一席 云胡不喜(郭女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