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調整自己的契機

文/寶成員工 賴先生





「更瞭解每次健康檢查後,正確的處理態度」

「健康檢查不僅僅是收到報告,而更是調整自己的契機」

「良好的健康才能持續向前」

主動面對


感謝您這次的衛教講座,讓我們更瞭解每次健康檢查後,正確的處理態度。主動面對並詢問相關人員,主動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,健康檢查才有意義。




提醒自己


每每收到健康檢查的報告,心裡上總是七上八下,但其實歸根究底,仍是那些不良的生活習慣,才導致自身不敢面對。清淡飲食、規律運動、多喝水,這三項健康不敗鐵則,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多加注意。




調整契機


感謝醫師逐項的說明,讓我更加了解每項檢測的目的,以及未來還可以做哪些篩檢。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,健康檢查不僅僅是收到報告,而更是調整自己的契機。



健康優先


最後感謝公司和員榮安排此次例行檢查,提醒我要開始注意保養身體,對自己負責,同時也對家人負責。不管是身理還是心裡。良好的健康才能持續向前,體驗生命的美好。

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