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東京迪士尼樂園4日行_交通

文/余宜叡





「東橫inn西葛西接駁交通車,就可以往返迪士尼樂園」

「0800最熱門,建議一入住就要預約。」

「回程沒搭上接駁車的替代交通方式」




交通車重點資訊


住宿飯店 東橫inn西葛西接駁交通車,就可以往返迪士尼樂園。
去程時間0700 0800 1015,而回程時間2115。
去程搭車處:旅館門口;回程搭車處:迪士尼樂園Land的停車場

其中0800最熱門,建議一入住就要預約。
去的話會先停Land,之後會到Sea,再回旅館。
回程2115是在Land坐,因此若是由Sea回來的,一定要多加20-30分的時間,不然可能會來不及…




實務分享


東橫inn西葛西交通車去程會先停Land,再停Sea。上車司機會問要下車的地方。0700,0800,1010三個時間可以登記,都登記0700,後來才知道0800很熱門…到星期六,有一群遊客0800預約不到的改搭0700。第一晚第二晚回去,2115唯一時段的接駁車都不會很滿,但第三晚(星期五)真的是滿滿都是人,想到第四晚是星期六,加上又要看sea 2115的秀,改成坐迪士尼樂園環狀線至JR舞浜站,再轉搭公車至「浦安」站,再轉捷運至西葛西。若只搭捷運,會繞一大圈!

回程沒搭上接駁車的替代交通方式
坐迪士尼樂園環狀線至JR舞浜站,再轉搭公車至「浦安」站,再轉捷運至西葛西。




回去可嘗的宵夜_富士宮炒麵


東橫inn西葛西走路約5分鐘的路口(出旅館門口,穿過鐵路高架的第一條路左轉,直走的第一個路口就是了,招牌非常小,不像連鎖餐廳那麼明顯),有富士宮炒麵,不過位子只有8個,開到2230,因此坐接駁車回去,來得及去享用,但因為前2晚都找不到店家,一直到第3晚才吃到。
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