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

順暢美好的員工之旅

文/余宜叡





「吃得很飽的六餐,以及可以走走逛逛的景點」

「體諒團進團出的關係,無法隨意變動調整」

「載著滿滿的美好回憶,踏上歸途」



第一次參加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員榮的員工旅遊。感受到總院長與福委會的用心。吃得很飽的六餐,以及可以走走逛逛的景點,加上天公作美,很多景點出太陽或只是下著毛毛細雨,員工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

團體行動


當然有聽到大家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,不過有些地方真的要體諒團進團出的關係,無法隨意變動調整;桌菜調整,但其實要準備150人的餐點,餐廳事先就要備好料,而且也有其他團客要服務,可能那個時段就要準備快一千人餐點,為了準備方便,餐廳只會是一樣的菜色餐點,很難額外調整;景點時間太久或太少,只能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,喜歡逛街會覺得走走逛逛行程很棒,喜歡自然風景會覺得健行步道越走越有勁…等,反之則會覺得無聊或不知道要做什麼。




行程順暢


整個行程非常順暢,減少各景點的交通時間。交通時車上大家歡唱的歌曲、早上埔心牧場、下午x-park加華泰名品城、晚上的中壢漫遊(可至火車站附近或夜市)、隔天早上的大溪老街、下午的湖口客家園區與功維敘隧道,最後載著滿滿的美好回憶,踏上歸途。值得一提的是,晚餐配合著鳥語花香的影片與音樂,是另一難忘的亮點。


小建議:第一天早餐不一定要提供,六餐某1-2餐可以加個冰棒(這個只要餐廳買來冰好,拿出來就可以發給每桌的人。)





延伸閱讀


相信是很重要的力量(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_電影觀後感)
演唱會的魔力(新好男孩演唱會觀後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