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

電影級特效的Youtuber

文/余宜叡





「使用更好的軟硬體,製作youtube影片」

「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特效地自然」

「做到電影級的精緻程度」




Youtuber


之前聽過Joeman分享成為youtuber的過程與建議,其中一個重點是,隨著軟體和硬體的進步,要當youtuber的門檻越來越低,但也開始走向軍備兢賽,使用更好的軟硬體,製作youtube影片,甚至達到電視台規格的重裝備。




親子共賞


中午用餐時,與孩子一同欣賞他有興趣的youtuber影片,這集是關於客訴。欣賞到一半時,出現長得一樣的人,穿著不同的衣服扮演另一角色,而且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特效地自然。




神乎其效


不自覺跟孩子分享:「現在的youtuber的軟硬體都這麼厲害,連複製一模一樣的人,都做到電影級的精緻程度,非常自然。」



不到3秒。

孩子就回答:「爸爸,他們是雙胞胎,一位是○○,一位是○□…」





註:影片連結這群人 TGOP │鬧什麼系列–史上最麻煩客訴 What The Hell Series-The Most Difficult Customer Ever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