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充分吸收的線上學習

文/阿灩醫師





「高品質的演講分享」

「PPT製作簡單明瞭,充滿記憶點」

「不是長篇大論,卻能帶來更好的成效」




分享內容


主題是骨質疏鬆實務討論。從一開始先幫我們循序漸進地,從骨質疏鬆的定義、盛行率、原因、機轉漸漸帶入,接著講到藥物和DXA的應用…等等。最後仔細地回覆我們的課前提問,中間穿插著小問題,更是讓人聚精會神,真的是一個高品質的演講分享。




充分吸收


用心製作的簡報,促進學習成效。PPT製作簡單明瞭,充滿記憶點,藉由關鍵字來加深印象,真的非常用心;PPT以外的解說,用詳細又平易近人的方式,徐徐道來,讓聽講者能充分吸收。




輕鬆學習


以輕鬆有條理又不枯燥的方式分享。大家能夠在短時間內。全面學習到骨質疏鬆這個疾病,不是長篇大論,卻能帶來更好的成效,感謝學長願意花額外的時間來指導我們。




期待下次


下次一定要把所有事情排開。這次沒辦法聽完真的很惋惜,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下一次XDD 請務必再讓我參與,持續增進自己的臨床能力!




延伸閱讀


課後有感 小班 vs 大堂(王采硯護理師)
線上討論 新體驗(曾怡萱營養師)
搭實例 好分享(Vincent)
有效專注的Virtual meeting(Ale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