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

思考未來的分享

文/張椀晴護理師

 



「談糖尿病衛教與經營工作坊的成果,還有對工作、對生活的想法」

「喚醒了好多過去的經驗和記憶,也吸收了一些現況的新知識」

「不僅是醫學及護理專業的新知,還有對未來生活的一些刺激及想法」 




糖尿衛教


闊別多年,很開心參與余醫師的課程。聽余醫師在課堂上侃侃而談糖尿病衛教與經營工作坊的成果,還有對工作、對生活的想法。對你的專業和口條依舊是讚賞呀!


喚醒記憶


課程中雖然部分的概念曾經在學校接觸過。但是在一個領域待久了,自然對其他學科會生疏,而且目前麻醉臨床工作的治療經驗,也不像過去在內科病房常見、豐富。藉著這次的課程喚醒了好多過去的經驗和記憶,也吸收了一些現況的新知識。這堂課使我獲益良多。




思考未來


醒腦的上課方式。透過余醫師的經驗分享,讓我課堂中不斷思考,不僅是醫學及護理專業的新知,還有對未來生活的一些刺激及想法,我很喜歡這種把我腦子喚醒的上課方式。




期待課程


唯一有些缺憾。這次的課程時間較短,課程緊湊,課後未能與余醫師及同事們一起討論分享,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參與相關的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