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

痴痴地等

文/余宜叡





「搞錯的地方,加上合宜的回應,造成多等了20分鐘…」

「最後連上課的老師都走出來了」

「孩子在另一個地方,還在痴痴地等我」





最近接孩子補習回家,發生了搞錯地方的烏龍事件。

搞錯的地方,加上合宜的回應,造成多等了20分鐘…





「你好,我是〇〇的爸爸,我要來載他。」

「他們還在上課,請爸爸等一下」(補習班也不清楚〇〇是否有在上課)

看著學生陸續走出,就〇〇沒有走出來。最後連上課的老師都走出來了,於是我就再問一下。

「請問〇〇出來了嗎?」





「我再幫你確定一下」這時候他們才發現到,○○不是上這個時段的補習,這才回應說:「○○爸爸,他好像是明天時段的補習,不是今天…」

此時,孩子在另一個地方,還在痴痴地等我…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