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

改變見解的線上學習

文/Jason





「不僅對於糖尿病、肥胖都很專業用功,對偏頭痛也是如此

「簡報非常得棒,重點都放大,相當簡單易吸收」

「分享內容中補充很多臨床經驗」




止痛之外


十分感謝余醫師精彩的演講,使我更了解家醫科醫師對偏頭痛的見解與治療方式。我的業務主責在開業醫師,其中開業醫師非常多是家醫科的醫師,但是對於偏頭痛的了解與治療就停留在止痛藥(Panadol、NSAID、Ergo)的開立,很少像余醫師這麼了解偏頭痛預防用藥的家醫科醫師。




認真各科


聽完演講後,對家醫科有了不同的見解。余醫師不僅對於糖尿病、肥胖都很專業用功,對偏頭痛也是如此。他學習各科常見的疾病與治療觀點,加以融會貫通,可以真正提供全方面的照護,解決患者的疾病問題。




簡報精采


感謝余醫師對今天演講的重視。今天的簡報非常得棒,重點都放大,相當簡單易吸收,讓我知道簡報原來可以這樣做;此外,線上演講互動非常熱絡,分享內容中補充很多臨床經驗。




期待下次


我相信余醫師與病人的醫病關係是很棒的,才有辦法做如此深入地分享,也謝謝提供我們疫情之下與醫師接觸的小秘訣。希望未來解封後,余醫師可以再來我們公司演講!


編按:實體外,也可再安排線上分享不同主題。 😊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