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

聽君一席 云胡不喜

文/郭女士





「趣味的問答包裹著想傳遞給大家許多思考與記憶的訊息」

「的確超出我對視訊演講講者的刻板形象」

「這樣有溫度的演說更勝於數字的意義」


線上驚豔


疫情嚴峻下,有幸聽到余醫師如此熱情地演講。積極打造與聽眾互動的環境,趣味的問答包裹著想傳遞給大家許多思考與記憶的訊息,在各種素材中尋找切合時事的説法,非常容易拉近距離,會讓觀眾有欲罷不能的期待。的確超出我對視訊演講講者的刻板形象,效果真是驚豔四座啊!拜服!




可再優化


如果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的提建議,大概是可以略微增加一點有趣的話術或梗語,貫穿到Take home message,更能收到餘音繞樑的效果;節奏與Q&A可以再優化,如:時間掌握應該更精準,也許有人想領奬但等不及得上診XD




溫度分享


摰誠感謝余醫師的分享,讓我覺得同仁的努力有了精彩的回聲。在他們被公司要求需達成有效客戶觸及率時,這樣有溫度的演說更勝於數字的意義,期待下次的相遇,不論是實體、或是空中。

郭女士於滂沱大雨的午後




延伸閱讀


換位思考的學習(李敏齡藥師)
人生工作上了一課(許芷綾藥師)
提升臨床的學習(薛育玟藥學實習生) 
實用的臨床藥物學習(張雅婷藥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