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

燃起鬥志的分享

文/Irene





「感受到您對病患的用心」

「深入地在家醫科推廣預防偏頭痛的藥物治療」

「即使疫情期間,我還是燃起鬥志」




線上互動


非常榮幸可以聽到余醫師的演講。內容互動有趣,也感受到您對病患的用心,像是在預防治療偏頭痛患者,會建議由低劑量為起始劑量,來達到更好的治療目標。



家醫觀點


這次也是第一次聽家醫師演講偏頭痛的治療。近半年來,我個人都以神經內科為主在推廣Trokendi。在聽您分享個案的同時,讓我更有想法,打算更深入地在家醫科推廣預防偏頭痛的藥物治療,或許可幫助家醫科醫師有更多介入偏頭痛的照護,尤其在聽您說,頭痛醫學會的會員醫師越來越多。



持續學習


即使疫情期間,我還是燃起鬥志。希望未來能從余醫師的部落格或網頁看到更多分享。最後我希望可以收到余醫師的書,讓我在家工作也可以增廣見聞,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友華聽到您的分享。


編按:希望線上分享對妳有所幫助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