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

精進學術外的實務

文/JY





「從回饋中調整演講內容與風格」

「結合臨床使用經驗,做了實務上與策略上詳實的分享」

「更了解減重病患的需求」




回饋調整


第一次聽醫師演講後寫心得回饋給演講者。我想余醫師的個性一定是,一位喜歡知道別人的回饋,且樂於接受建議的醫師,從回饋中調整演講內容與風格。我相信透過講者與聽眾間相互交流,拉近彼此的想法與需求,讓兩方都可以收穫滿滿。




筆記重點


將Saxenda的優缺點,結合臨床使用經驗,做了實務上與策略上詳實的分享。一天一次的優勢、溫和減重、長期減重的使用與注意事項、減重速度、內分泌疾病族群、建議施打時間點…等,以及家醫科相較於其他科做減重的優勢!




瞭解臨床


演講中從余醫師的臨床經驗中學到的部分,每一點都能幫我更了解減重病患的需求、藥品使用經驗、和實際臨床上所面對的情況,收穫很多,謝謝余醫師的演講。

按:謝謝JY減重學術上的支援,分享許多重要的減重研究,也印證了醫師的臨床減重經驗與想法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