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

享瘦,不傷身

文/佳勳




「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地開始做出調整,就能避免三高的報到」

「好好運動不只是為了減肥瘦身」

「洽詢專業的醫師跟營養師,才能健康享瘦,不傷身」



預防三高


原來關於三高(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),沒有特別的症狀,才是最值得注意的狀況。現代人飲食跟生活都太過失衡,導致身體上也開始失衡,而身體真的有比較嚴重的症狀發生,通常都已經有一些需好好治療的疾病了,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提早多一點健康的觀念,同時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地開始做出調整,就能避免三高的報到,這真的是超級重要的事!




運動角色


講座讓我更理解到,好好運動不只是為了減肥瘦身,更重要也印象深刻的一點,就是血液裡的高密度膽固醇,只有「運動」可以有效提高,大大增添了我對運動這件事情的行動力,感謝吸收到這樣重要的資訊!




健康享瘦


身體內均衡營養的飲食,以及身體外足量的運動,可以維持身體的基本健康;透過對疾病與肥胖更深入瞭解,學習維持自己身體的好狀態,如果執行上真的仍有問題,一定要洽詢專業的醫師跟營養師,才能健康享瘦,不傷身!




延伸閱讀


大病變小病,小病變沒病(寶成員工 曾小姐)
學習與偏頭痛相處(郁慧)
更認識偏頭痛(燕如)
享瘦,不復胖(張簡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