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

上得不好可以退費嗎

提問/工作坊有興趣者

答/余宜叡





「兩成聽過我學術演講,五成是上過工作坊系列課程的學員」

「其實你只要認真看過課程學員心得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」

「學員一堂接一堂,上其他醫師的系列課程」




感謝支持


「學長您好:有我有要報名減重班!(減重工作坊)。因為今天在醫院用手機報名系統一直跳掉我回家才用電腦報名QQ」
收到已上過糖尿病工作坊初階班,以及報名糖尿病工作坊進階班,學員的來信。

「檢視這某一期報名參加工作坊的學員,有兩成聽過我學術演講,有五成是上過工作坊系列課程的學員。」




其實只要


其實你只要聽過醫師的學術演講後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
其實你只要認真看過課程學員心得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
其實你只要進修專業有價的價值觀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
其實你只要聽過醫師分享實務個案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

其實你只要瞭解課後繼續協助學員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 其實你只要知道學員一堂接一堂,上其他醫師的系列課程,甚至有人全部集滿上過,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。

最後謝謝學員們的支持,讓我可以回應此直接又尖銳的問題。

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