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配合節氣保養皮膚

文/余宜叡





「有條理的介紹外,同時舉歷史人物的保養之道」

「建議多舉一些成效評估,讓參與者覺得有效或符合」

「親自幫聽眾服務,以聽眾的手背來體驗食材面膜」




皮膚保養


承接醫師皮膚保養之道,由溫溫營養師講述,如何搭配節氣,使用食材來做面膜,保養皮膚。有條理的介紹外,同時舉歷史人物的保養之道,如慈禧太后或武則天。不過這部分的歷史,沒有做過研究的人,聽了會比較沒感覺,建議可以說明出處在那或放個影片,深入一點的介入,引發聽眾興趣。或者建議可以找聽眾熟悉的大陸藝人做說明,如李冰冰、孫儷、鄧超…等,若他們有代言的護膚產品或圖片會更好。




現場體驗


面膜的體驗非常有趣,不過有的人就是覺得有效,有的人就是覺得較沒有效果,建議多舉一些成效評估,讓參與者覺得有效或符合,如毛孔緊緻、皮膚滑嫰、膚色變白、較有彈性…等。活動中,連在旁陪同的男性聽眾,也一同拉進來參與,沒有置身事外;考量現場參與民眾敷在臉上的麻煩程度、以及食材準備可能不夠?!做了不錯的應變:親自幫聽眾服務,以聽眾的手背來體驗食材面膜,讓人覺得窩心。整個活動的教育與體驗效果有達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