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願您更好的分享與回饋

文/Jeremy





「演講者的台風、語速、鋪梗時間規劃、數據解讀重點」

「閃閃發光眼神裡的期待與打氣」

「與台下與線上的諸位聽眾建立連結」


很高興這次公司內部的競賽活動,邀請余醫師擔任演講競賽的評審。




仔細講評


從演講者的台風、語速、鋪梗時間規劃、數據解讀重點、甚至是簡報上小小的錯別字,余醫師幾乎都能快速地點出。全程都沒有鬆懈,全神貫注的聆聽整個演講競賽的過程。




溫暖投入


雖然相當嚴陣以待地聚焦講者的每個小地方,但是余醫師帶給講者的,卻是滿滿的溫暖與融入、沉浸在演講裡的感覺,以及隨著講者的情緒起伏,同時卻不會帶給講者任何的壓力!講者可以接受到余醫師閃閃發光眼神裡的期待與打氣。

 


拉近距離


感謝余醫師前導自介,提供許多可以學習之處。讓我深刻瞭解到,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,可以拉近與聽眾的距離,有多麼的多!也從不同的面貌審視修正自己過往的一些錯誤的想法。




互動連結


余醫師用心地準備了有獎徵答的小禮物,即便是評審,也與台下與線上的諸位聽眾建立連結。如此豐富的準備,以及長時間高強度的評比專注力,令身為講者的我相當地佩服!




延伸閱讀


學以致用的上課(陳秀雲居家服務員)
滿滿的減重大補帖(迦樂居家服務員)